少烦我

个人脑补瞎yy

其实就是记梗,有生之年画出来💩

《袭胸》

大米提姆俩人较真,比谁的氪星人更好。

然后提姆就说:“我的康身体强壮结实,胸肌发达!”

达米安:“德雷克你太天真了,乔才10岁,只要有我在(训练),他长大后一定比康的更强壮发达(大)!”达米安一边说着,一边顺手拍在了乔的”平板”上还揉了一下。

小乔一下子就脸红了,“呀啊”手下意识的一巴掌把达米安拍进地里,然后红着脸生气的飞走了。。。

提姆蹲下来调侃着说:“你的小男友还挺泼辣的?”

康憨憨的:“达米安,乔还小,我想他不是有意的,希望你原谅他。”

然后他们也走了。

只剩达米安一人脸朝下躺在地上。

达米安:“TT!”


《未来》

这是与10年以后的他相遇的场景

达米安看到十年后的乔,当时一下子就心跳加速了,心里:“tt,我喜欢的类型!”10+乔看到小达米安,眼睛发光,一下子就扑过去抱住了他,“啊!达米安,我都不记得你小时候这么Q,哎,现在已经变成了阴森森的变态怪男人了😤”小达米安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面,头被埋在胸里说不出话,此时心里想着:“我靠,好大。。。”

而小乔在另一边被10+达米安邀请在韦恩花园喝茶吃蛋糕,气场阴阴的,小乔感到压力,心里:“额,好阴森啊,我为什么会和这种阴森男成为伴侣”😨不敢抬头看他,这时大达米安朝他伸出手,把他嘴角边的奶油擦去了,“tt”“你从小时候开始就让我不省心”乔这时才近距离看清大达米安的脸,乔的脸“嘭——”的一声,像炸开一样,红透了。。。。



评论(6)
热度(32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ROROBOOM- | Powered by LOFTER